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那一天,我死了

★午睡时做的梦


★以金的视角讲述的故事


★垃圾文笔,想到什么写什么


★是刀吧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清晨的阳光轻轻洒满我的房间,催我起床的闹钟已经响过两次了,可我依然抱着被子赖在床上,反正格瑞一定会来叫我的,就算格瑞不来,紫堂也会来的。


果然,我还没安静多久,房间的门就被暴力地踹开,进来的不是格瑞而是那个自大狂。


“渣渣就是渣渣,这么迟了还不起床!”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凑到我眼前,见我依然毫无反应,居然一口咬上了我的脸。


“嗷嗷嗷!你怎么咬人啊!”我一屁股坐起来,仅剩的睡意都被摧残得一丝不留,我伸手抓过枕头就丢向那张笑得张狂的脸丢去,不料再被对方丢回来的枕头砸中,倒下。


我不打算动了,就躺在床上撞死,打算再去见一回周公,那自大狂居然扑到我身上,贴到我耳边悄咪咪地说:“渣渣你要是再不起床,我要对你做的可不止是咬一口了啊——”


我虽然不知道这变态小屁孩会对我做什么,但总归不会是好事,于是我在他130斤的威压下挣扎起来:“哎我起来就是啦你快走开啦!格瑞!格瑞救我啊!”


其实格瑞早就到我房间门口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听到我的叫声才进来,然后就一脸“我老婆怎么跟别人到床上去了我好像被绿了”的难看表情(其实格瑞依然是面瘫脸啦,根本不会变的哦)把嘉德罗斯从我身上打了下来。


“哈格瑞你终于出现了,来好好打一场把!”每次见到格瑞,自大狂好像就特别兴奋,难道说嘉德罗斯就是格瑞眼中的“老婆”吗?原来如此吗!


我的嘴角因为嗑到cp糖而微微上扬。


格瑞还是那副冷漠的样子,但心里肯定高兴得不得了吧?(格瑞: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讲)


格瑞没有理会自大狂,而是上前拉住我的手,边把我往外带边说:“赶紧洗漱吃早饭,今天还要狩猎的。”我顺从地跟着格瑞,讨好地蹭蹭对方的手臂表示早上想吃炸鸡,格瑞还是往常的老妈子样,温柔地摸了摸我的脑袋,似笑非笑地回答:“不行。”


我知道不把眼前的的土司和牛奶解决掉,格瑞就会让紫堂发表1000字的《关于早上吃什么比较有营养对身体好》论文,只好乖乖拿起土司咀嚼起来。不知何时坐在我旁边的嘉德罗斯一直盯着我看,难道是想抢我的早餐吗?


吃完早饭的我开始了日常的狩猎,格瑞和嘉德罗斯(为了争夺陪我进入森林名额)开始了日常的比武,我知道他俩的相爱相杀一时半会儿不会结束,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于是拉着凯莉和紫堂逃也似的进入了魔兽森林。


所以我现在是在哪里?我记得刚才明明是三个人一起进来的啊?怎么只剩我一个人了?


我的前后左右都是相同的景色,在第十次回到这颗被我刻画过痕迹的大树底下的时候,我破罐子破摔地坐下了,要么等死要么格瑞来救我qwq


“哟,这不是小鬼么?”富有磁性的男声从身后响起


我立刻回头,看到熟悉的身影之后差点感动到猛男落泪,这不是创世神派来救我的天使吗?!我从地上一跃而起,奔向对方。


“卡米尔!!!”我热泪盈眶,一把抱住卡米尔。


雷狮:???叫你的明明是我你为什么无视我???


“帕洛斯!!!”抱完卡米尔我又抱住旁边的帕洛斯


雷狮:???喂


“佩利!!!”连着大狗狗一起搂住。


雷狮:。。。。。。


我感到自己的后兜帽被谁提了起来,双脚离了地。我知道雷狮因为我故意的无视有点生气了,但我依然控几不住我几己,被人提着也能嘻嘻嘻嘻笑起来。然后我的嘴唇就被咬住了。


“唔!!!”很痛,就是很后悔,雷狮爸爸我错了。


雷狮松开了我的嘴唇,虽然没有镜子看不见,但火辣辣的痛感告诉我我的嘴唇上一定有个清晰的牙印,我委屈巴巴地捂着嘴巴,可怜兮兮地望着雷狮,希望能用自己真诚的眼神打动雷狮。


雷狮:眼睛很好看,你打♂动我了


我:???


“恶党!你放开王子殿下!”一把带着冰蓝色光芒的长剑朝着雷狮的面门飞来,雷狮不仅不慌甚至露出一个挑衅的微笑顺便抱着我跳开了安哥的攻击,长剑在空中绕了一圈回到了安哥的手中,安哥踩着流焱在众人面前缓缓落地。


好帅。我居然被他身边的小星星闪到了。


“安哥,早上好呀!”我从雷狮的怀中抽出手打招呼,然后被雷狮一把抓住手塞回自己怀里。


“王子殿下,你没事吧?”安哥有些担忧,想把我从雷狮的怀中拉出来。我笑着打哈哈:“没事的啦安哥,雷狮他每天都这样,就像一只大猫猫一样不是吗?”


听了我的形容的安哥轻笑了一声,雷狮低下脑袋把头埋到我的颈间,压低声音问道:“猫可是经常进入发情期的,你能承受的住吗~”


“这个没问题!”我自信地回答道,“姐姐说了,绝育就行!”还拍了拍自己胸脯。


我好像听见卡米尔的笑声了呢。


“小——鬼——”雷狮刚想对我动手,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位大神就驾到了。


“终于找到你了,凯莉紫堂都出森林了,你怎么不发消息给我?”格瑞问我,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忘了用终端给格瑞发送求救信息。我从雷狮的怀里挣脱出来,跑到格瑞面前,拉着对方的袖子认错,我知道格瑞最吃我这一套了。果然,格瑞在叹了口气后就原谅我了。


凯莉从格瑞身后探出头,环顾四周:“诶~人都齐啦?不如我们来玩斗地主如何?”


全世界只有我能接受凯莉的脑回路,我立刻就答应了:“好啊好啊来玩吧!”


于是————


“你还有十七张牌你能秒我?”


“帕洛斯你别出老千了!”


“我起了,一刀秒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还剩两张牌啦哈哈哈哈哈!”


“淦!”


“你吼那么大声干嘛啦!”


“我帕洛斯,没有出老千。”


。。。。。。


啊,好像这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呢。是如此的平静,如此美好,仿佛我们并未参加凹凸大赛,而是在自己家里,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欢笑。


奇怪了,为什么我在这个时候会想到以前这么多东西呢?难道这就是老人说的走马灯吗。


恍惚中,我听见有谁轻轻说:“哎,可怜的孩子。”


“我还可以实现你一个小小的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想了什么,身体已经替我做了决定:“消除格瑞他们关于我的所有记忆。”


这样,就仿佛我从未出现过,你们就不会因为我而感到伤心了,凹凸大赛依然进行下去,世界依然有序运转,只是,没了我而已。


那可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


——————end——————




评论(3)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