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看我金哥不打死你这熊孩子(二)

★沙雕脑洞


★辣鸡文笔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这位由圣空国国王亲自下旨担任王室教师一职的身份尊贵的人物在上阵的第一天就歇菜了。此时的金正侧躺在柔软的红色真皮沙发上,一边恰新烤的薯片一边观看恐怖电影,身边还有一群女仆伺候。


【宿主,您这是在做什么?】


“完成任务啊~”金嘴里的薯片嚼得咔嚓咔嚓响,“王储殿下不是说了嘛,让我不必管他。我只要享受自己的生活就行了,这次的任务真是轻松~”


【宿主,您的任务并不是由任务对象来布置,而是由系统指定,既然您是一位教师,就应该履行教师的职责。】


金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嘟着嘴说:“可是人家又不需要我教,你也看到了,他语气那么差,我要是再死皮赖脸地黏上去,怕不是游戏直接重新开始哦。”


【哼哼,这个时候就需要我这样聪明机智善解人意的系统啦!宿主您不必担心,我这里有部片子,可以指导您成为一位优秀的王室教师!】


哦豁,这系统真是先进呢。金正想吐槽,便眼前一黑,然后就出现了番剧开始了的op。


妈耶,你这系统还可以开bilbil的???有大会员吗?


【这部番剧叫《王室教师海涅》,里面的王子都不容易搞定,接下来宿主您就好好欣赏人家俘获王子的做法吧!而且有我的金手指在,您在观看番剧的时候,您所在的世界时间是暂停的哟!】


那还真是谢谢您嘞。


12集的番剧很快就被肝完了,金看完了以后只是羡慕地咂了咂嘴,然后继续自己的薯片大战。


【宿,宿主!!!】


“你好吵啊。”金-_-,“我做不到的啦,我跟海涅教师一点都不像,没有他的耐心和气魄。”


【其实您跟海涅教师还是有个相似之处的啦!】


金眼睛一亮,从沙发上坐起来,兴奋地问系统:“哪点哪点?”


【身高。】


金重新躺回了沙发上,左手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右手拿起遥控器换了个频道。


【宿,宿主啊呜呜呜呜呜呜T^T】


【您不要这么颓废啊啊啊啊啊啊】


【宿主呜呜呜呜呜您要是回不去我也回不去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去试试吧。”金终于受不了系统的磨软泡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温暖的沙发,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后,便传唤佣人带自己来到了授课的房间。


教室很大,一面的墙壁全被窗户替换,阳光使空旷的房间明亮起来,窗上安装了较轻便的窗帘,整个教室只有一张教学用的长书桌和两张坐凳,书桌的对面的墙壁上装有触屏电脑。金抬头看了看自己无比熟悉的投影仪,觉得来上课是在折磨自己。


金环顾四周,意料之中没有嘉德罗斯的身影。金走进教室,过于空旷的房间让金不自觉的坐立不安起来。带金到教室的两位侍从,一位一脸抱歉地去寻找王储了,另一位拥有红色高马尾的侍从笑着对金说:“其实教室里原本还有好几个书柜的,但是嘉德罗斯大人从来不进入这里,于是书柜和书都搬到嘉德罗斯大人的卧室里去了。”


金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自己的包里可是有系统金手指给的教科书啊。


金走到巨大的窗前,一手抚上因为阳光长期照耀下有些温暖的玻璃,望向楼下的花园。不愧是皇族就是有钱啊,以前只能在度娘图片里看到的欧式花园现在全部真实地展现在苦逼穷学生金的眼前,金的整张脸都要贴到玻璃上去了。


在那一瞬间,金捕捉到了一抹金色的身影,年轻气盛的王储抱着一摞书正朝着某个方向走去,金觉得自己要是不抓住这个机会,以后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他了。于是金在侍从惊讶的目光中打开窗户,从高楼上一跃而下,追向嘉德罗斯。


金跟在嘉德罗斯身后,叫了对方好几次都没反应后,金冲上去伸手打算拉住装聋的王储,却被躲开了。嘉德罗斯终于停了下来,转过身黑着脸望向来人:“我不是说过了吗,别来打扰我,我不需要你。”


金有点怂,但依然反驳道:“身为王室教师,我没有顶着教师的帽子却偷懒不上课的理由,虽然王储殿下您的知识已经不需要我加以补充,但在其他方面总有不足的地方,我的存在就是使您变得更加完美,圣空国王叫我来肯定也是那么希望的吧,所以——”


嘉德罗斯完全没听金发表长篇大论的样子,带着书就快步离开了,无视气愤地叫自己的金。


运动神经好到爆炸的金以常人无法达到的速度拦在了嘉德罗斯的面前,刚想再开口说什么说服嘉德罗斯回去上课,就被粗暴地推开了,金往后退了两步,坐倒在地上。


嘉德罗斯瞪着地上的教师,从齿缝中挤出几个字:“滚开,渣滓。”


转身,离开。


金慢慢地从地上站起来,额前的碎发挡住了金难看的表情,生气了的教师朝着嘉德罗斯离去的方向迈出了一小步。


“这是教育性的指导!”


扑向了嘉德罗斯。


你这吃力不讨好热脸贴冷屁股除了长得好看成绩优秀一无是处一说话就能气skr人的无赖熊孩子!看我金哥不把你吊起来抽我就不叫金!


书撒了一地。


————————————————


左手臂骨折躺在病床上的金突然睁开了双眼,觉得自己能再次看见太阳真的是太好了。


【宿主,您要改名叫嘉德罗金吗?】


“滚。”


评论(27)

热度(368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