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看我金哥不打死你这熊孩子(十五)

★具有一瑟瑟血腥暴力,慎点


★辣鸡文笔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放心好啦~小游戏里的死亡不算真正的死亡。>


<那么,游戏开始!>


一抹蓝色的身影藏匿与茂密的树枝叶之间,一双看不出此人想法的深蓝色眼睛,透过枝叶缝隙,紧紧盯着在树下缓慢移动着的陶瓷娃娃,娃娃的前面的不远处的草地上,坐着一个金发少年。


广播根本没有给足玩家十分钟,三分钟一到就放出了ta“可爱”的小姐姐们。陶瓷娃娃安静地站着到还好,一收到行动的指令,血红的嘴角就咧到了耳朵旁,露出两排尖尖的牙齿。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


还在庆幸只过了三分钟自己可以慢慢找地方躲的艾比在广播下达指令后的一秒之内被娃娃找到了,胸口瞬间被长刀贯穿,鲜血染红了少女脚下的青青草地,艾比惊愕地张着嘴,用尽剩下的力气推开了弟弟,轻轻吐出“跑”的音节之后,便倒在了地上。


“嘻嘻,嘻嘻~抓到一个啦!”动刀的陶瓷娃娃嘴角咧得更开了,眼睛弯成了新月的弧度,吐出一个个诡异的字节。


“姐!!!”埃米失声道,泪如雨下,一瞬间忘了离开,甚至还想上前为姐姐报仇。


另一个陶瓷娃娃在听到埃米的声音以后,脖子“咔咔”几下麻木地转动到埃米的方向,同时眼角也因为愉悦而弯了起来。


找~到~你~啦~


<玩家【艾比】和玩家【埃米】已出局>


金灵巧地在丛林中穿梭着,发出轻微的沙沙声。在听到广播报出的消息之后,对广播的愤恨又加深了不少。“明明时间还没到!真想把这广播打爆!”


“所以果然还是你给我增加难度了吧?”


【我已经不想解释了宿主qwq】


金在树林中飞快地穿梭着,树丛之中并非最好的躲藏点,最好是能有——一座小木屋突然出现在金的面前,金眼睛一亮,就决定往里去了。


然而金还没朝前跑几步,就听到了陶瓷娃娃移动时发出的沉重的碰撞声以及刀刃在草地地上刷啦刷啦的摩擦声,金立刻警觉地朝身后看去,想确认一下娃娃的位置和移动方向,结果刚转头,右脚就踩到了某节断裂的树枝,pia叽一下摔倒在地。


拖着大砍刀的陶瓷娃娃动作一顿,停在了原地,脑袋机械地转了120度,正好望向金在的位置。


金觉得自己应该立刻站起来用吃奶的力气逃跑,实在不行开枪也成啊,但此时的金却无法站立起来,不管脑袋警铃大作,金无法控制自己的腿,只能任由自己坐在原地。


金:哦豁,完蛋。


金:小明你不用说了,我自己来。确认宿主已死亡,正在重新启动世界……


【小游戏里死亡不算真的死亡啦,最多就影响一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嘛。】我能说什么呢?


陶瓷娃娃原本僵硬的身体突然灵活了起来,从100米远的大树旁瞬间移动到了金的面前,离弱小可怜又无助只能瑟瑟发抖听天由命重启游戏的金不到一米。


然而,就在金已经佛系的微笑闭上双眼等待去世等待了一分钟,娃娃还是没有什么动作。金疑惑地睁开眼,望向可能短路了的娃娃。


明明金就坐在地上,娃娃只要稍稍低头就可以看见,她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瞪着一双无神的眼睛望着前方,瞳孔涣散,面露疑惑,似乎在很认真地确认目标离去的方向。


凭借这一点,金理解了那张不明不白的纸条:它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来是这个意思!


就在此时,金的左前方传来了密集的脚步声和人跑动时的喘息声,金小心翼翼地转过头,看到了面色慌张的紫堂林,同时也看到了跟在少年身后疾跑的陶瓷娃娃。


陶瓷娃娃一边追一边发出令人作呕的尖笑声,猩红的液体不断从咧开的嘴里滑落,仔细看去,能发现娃娃腹部破了个洞,看起来是被某个牛🍺的玩家伤到了,鲜血不断地从洞口里涌出。而娃娃就跟感觉不到疼痛似的,表情更加兴奋了,不断挥动着手中的大刀,想把跑在前面的少年的脑袋砍下来。


紫堂林一边跑一边吐槽着:“艹这什么鬼东西,跑的那么快,甩都甩不掉!”


金毫不犹豫地出声了:“别跑了!它看不见,是凭声音辨认我们的位置的!”


紫堂林:我信你个鬼鬼!


紫堂林:啊!


紫堂林:算了,幸好把怪物引开了,至少哥哥没事了。


<玩家【紫堂林】已出局>


金:…………


金:我还能说什么?


金出声以后,金面前的陶瓷娃娃立刻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同时举起了手中的砍刀——


金:算了,至少我还能重来。


白光一闪,金只听见清脆的当啷一声,巨大的砍刀被小巧的黑色匕首挡住了,匕首的主人丝毫不惧怕面前凶残的娃娃,甚至握着刀的手都没有颤抖。


神近耀没有回头,只是淡淡道:“走。”


金终于从地上站了起来,强压下心中的疑惑,担忧道:“那你怎么办?”


神近耀似乎不想再多做解释,好像也料到了金不会轻易离开,直接手臂发力震开了陶瓷娃娃的刀,转身就是一脚,把娃娃踹退了几步,神近耀抓住这个间隙,一把拉起身后的金跑进不远的灌木丛里蹲下。


金张了张口,想问什么,却被神近耀捂住了嘴,金才意识到娃娃还没离开,朝对方点了点头,示意自己不会说话,神近耀却依然没有放下手。


被踹了的陶瓷娃娃有些懵逼,脸上甚至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但这样的表情很快就被愤怒代替了,娃娃不满地甩了甩手中沉重的砍刀,轻松得像是甩了甩塑料玩具,然后娃娃开始走动起来,四处寻找逃跑的两个目标。


而另一个刚淘汰一位玩家的陶瓷娃娃也移动了起来,以前寻找起金和神近耀。


金屏住呼吸不敢动,盯着缓缓从自己面前经过的两个杀人机器,直到对方离开了才敢眨眼睛,眼睛酸痛到泪花都冒出来了。


娃娃一离开,神近耀就放开了金,转身就打算离开,金立刻抓住了自己任务目标的衣袖,即使收到了对方投来的嫌弃眼神也不松手。


“放开。”神近耀的声音听不出喜怒哀乐。


“你先听我讲嘛。”金害怕把陶瓷娃娃再引回来,压低了声音说道,眼中还闪着因酸痛而冒出来的泪花,鼻尖红红的,就像是不被允许吃糖的弟弟在向哥哥撒娇。


“……为什么执着于跟我组队,明明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如果你是与我相邻的号码,我会毫不犹豫地杀掉你。”神近耀略略皱了皱眉,不知是不满还是无奈。


“因为赛场上就只有你和我两个人没队友啦,我们报团互相取暖不好吗?我还可以暖床哒而且我敢打赌,我的号码肯定不与你相邻!”金看到神近耀的态度放软,立刻磨软泡硬起来。


“我说了,不需要。”神近耀一脸“谁给你的自信创世神吗”的表情,又打算直接走掉,拽着自己袖子的金发少年却死活不肯松手。


神近耀也不理,大步朝某个方向走去,金踉踉跄跄地跟在后面,依然不死心地喋喋不休:“其实你也不讨厌我对不对?我遇到危险绝不会拖你后腿的,你可以直接跑哎哎哎别走那么快!”


金觉得要是再不说些什么能让神近耀改变主意的key words自己就要被对方拖着走了,于是金飞快地转动机智的大脑顺便拜了拜锦鲤,然后下定决心对面前的人道:“我,我是1号!”


【宿主您撒谎了呢。】


“废话,我要说我是0号还不当场死亡,现在死不了出去就死了。”金在脑海里悄咪咪说道。


神近耀的脚步停了下来,似乎在斟酌些什么,就在金以为神近耀要答应自己的时候,对方又丢下一句“我不需要队友”继续往前走了,金跟在后面欲哭无泪,已经不知道该咋办了。


<玩家【紫堂陆】玩家【莱娜】已出局>


金一愣,这游戏进行得也太快了吧,现在除了自己和神近耀,场上应该就只剩下鬼狐了吧,不知道现在对方怎么样了呢。


说曹操曹操到,身上带着各种大小伤口的鬼狐突然出现在了两人身后的不远处,凌乱的白发上还粘着几片树叶,看起来狼狈极了。鬼狐看到了还未发现自己的黏在一起叽叽歪歪的两人,嘴角上扬了类似陶瓷娃娃微笑时的弧度,手一动,一枚小型炸弹就落在了两人身后。


轰——


神近耀在炸弹被丢过来了瞬间就将金拉到了一旁。幸好是小型炸弹,两人并没有受什么伤,但是炸弹发出的巨响声把两个陶瓷娃娃给吸引了过来。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两个娃娃直接两人扑过来,根本不给对方逃离的时间。


电光火石之间,金奋力将神近耀朝自己身后推去,用自己瘦小的身躯挡住了两柄巨刃。


金缓缓转过头,望向瞳孔因惊讶微缩的神近耀,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费力地动了动嘴唇:“你,看,我,不会,拖你后腿的吧……”


<玩家【金】已出局>


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大厅的沙发上,身边围着艾比埃米和紫堂俩兄弟。一看到苏醒的金,艾比就哭唧唧地抱住了金的胳膊:“这该死的破游戏,可把我们害惨了!”


紫堂林哼了一声:“没想到你说的居然是真的。但你为什么要告诉我?明明我们是竞争对手。”


金笑着挠了挠后脑勺,回答道:“竞争对手也是人嘛,况且你也没有伤害我。我当时哪有想那么多,能救下一个是一个呗。”


“哼。”紫堂林扭过头,“谢谢了。”


“没关系啦。”反正您当时也没信我啊。


紫堂陆开口问道:“你是怎么知道它看不见的?”


金刚想解释,就被冒出来的广播打断了:


<游戏结束啦!恭喜玩家【神近耀】获得游戏胜利已经2号玩家的身份信息,2号玩家要当心了哟嘻嘻嘻~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是自由活动,各位可进森林寻找今夜的“野营地”或者补给,当然某些自信的玩家也可以动手了哟!下一个游戏明天开始,请各位好好休息~>


与此同时,神近耀在众人目光的洗礼下走进了大厅,无视了大部分人恨不得把自己剥皮拆骨的眼神,神近耀来到了金的面前,垂下眼帘俯视着身下的金发少年。金眨了眨湛蓝的大眼睛,疑惑地歪了歪头。


神近耀突然将金从沙发上拉了起来,把金带出了大厅,走入森林。


艾比跺了跺脚,气鼓鼓道:“那个面罩男怎么回事嘛,明明之前还凶白马王子来着!”却没有追上去阻止他们的勇气。


“神近耀,你找我什么事呀?”金一边问着一边好奇地望着神近耀蓝色刘海夹杂的一丝桃红色和金黄色,并且感叹道难道这就是挑染。


神近耀走了一段路后停了下来,确保周围无人,神近耀放开了金的手,道:“2号是紫堂林。”说完以后便又打算回去了,然后被金拉住。


明明应该比自己大却没有自己高的少年微笑着看着自己,宝石蓝的眼睛在阳光下闪着温柔的光。金笑道:“你不讨厌我是吗?还把2号是谁告诉了我,既然这样,为什么我们不组队呢?”


神近耀显然是还想拒绝,但是谁顶得住金眼中发射的小星星呢?蓝发少年深深叹了口气,做出了让步,道:“我是4号。”


金:神近耀把号码告诉我了=我们是队友了=我们是好朋友了!!!


金:奶思!!!


——————end——————

放假了,我高产似那啥











评论(28)

热度(206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