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安哥生日快乐呀~

“安哥总是很温柔呢。”


“我喜欢安哥的眼睛,因为它总能让我想起春游到过的湖边,平静的湖面,碧色的湖水,清澈到能看见天空的湛蓝,偶尔有几片被风吹落的柳叶飘到湖面上,溅起一圈圈涟漪。”


“我喜欢安哥的笑容,因为安哥的笑就像是春日午后公园的阳光,温暖且不刺眼。”


“我喜欢安哥的声音,特别是对我撒娇的时候,就像是正在音乐厅演奏的大提琴,有些低沉,带着无法抑制的温柔,撩拨人心弦。”


“我喜欢安哥的手,节骨分明,白皙纤长,拿着笔写字的模样最是好看。安哥不是个喜欢保养自己手部的人呢,右手拇指还有一层薄茧,每次揉我脸的时候,都有些痒痒的。”


“我喜欢安哥的衬衫,倒不是喜欢衬衫本身啦,是因为安哥总是穿清一色的衣服,虽然穿衬衫确实很帅啦……每次穿衬衫都会一丝不苟地将扣子扣到最上面那一颗,自以为做的已经很精致了,可是每次为工作忙得焦头烂额后,汗就会浸湿衬衫,总能让我看到若隐若现的锁骨和腹肌,这不就是在勾引我嘛!哼。”


“嗯……说到哪里了来着?安哥你不要笑啦,我会忘词还不都是因为你!”


“我还喜欢安哥做的早餐,啊,午餐晚餐甜点都喜欢啦,都超级好吃的,所以我才会胖这么多啦,你看看我的肚子,都长赘肉了!”


“不是说你喜欢你不嫌弃就可以了的问题,哎呀你还乱捏什么,安哥你,哎呀!”


“啊啊,彻底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反,反正我就是喜欢安哥你整个人,我都喜欢!我,我今天说这么多就是为了……对了对了蛋糕啊啊还有礼物盒子呢哎呀我……找到了!”


“我想说的是,安哥生日快乐!”


“没了。”


“真的没了啦。”


“你去吃蛋糕吧,我已经说完了。”


“唔唔撒娇也没有用,我真的已经说完了,你看我的手稿,我已经写不出来什么了嘛。”


“……那,那好吧……”








啾。



——————end——————


晚自修结束疯狂赶出来的小短篇

希望大家能喜欢~

祝安哥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