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看我金哥不打死你这熊孩子(19)

★恭喜万众瞩目的雷卡金——《我不是救世主》开启!


★辣鸡文笔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我就不该朝那小巷子里多看一眼的!看看我都捡回来了个什么妖魔鬼怪?!”这是金到达这个世界以后每天必说的一句话,而气呼呼的金嘴里念叨的“妖魔鬼怪”就是正半躺在沙发上腿搭在茶几上看重播了不知多少回海绵宝宝的男生——雷狮。



“物资已经少得可怜了,每个人的食物每天都是定量的,你居然把我的那份吃掉了,还把卡米尔剩给我的那半也吃掉了!”金暴跳如雷,“你是怎么做到一口气吃掉两人半份的食物的?!”



雷狮邪魅一笑:“想吃,就吃掉了呗。”



将长腿从茶几上放下来,向金走去。雷狮伸手搂住金的细腰,在金的耳边呢喃道:“毕竟我现在可是在长身体啊,金~哥~哥~”



雷狮明明比金还小上两岁,却比金高10厘米,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凝视着怀里满脸通红的金,同时递给金身后站着的卡米尔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卡米尔压了压帽檐,不语。



这事儿得从头说起。



话说金完成前一个世界的任务后,就被播放着《好运来》的系统传送到了这个世界,还没喘口气歇会儿,一睁眼就是满世界乱跑扭来扭去挂着眼珠子张着大嘴吐血或是扒拉地上不知什么动物尸体嗷嗷叫的丧尸。



金还没认出来那些绿油油红兮兮放在中国电影要被打满马赛克的生物是丧尸,到处漫无目的游荡的丧尸先认出了他。嗯,毕竟金现在是这片地区唯一的活人了。



活人好哇,细皮嫩肉先咬一口尝尝鲜嘛。金周围那些原本面无表情的丧尸突然扬起了姨母笑,然后抬起自己白骨森森的双手迈起皮肉脱落的双腿就来追金。



金吓得转头就跑,还一jio踢翻了路过的一名小丧尸。(丧尸君:???)



“不是,你又给我增加游戏难度了?!”金一边呼哧呼哧狂奔一边疯狂call系统。



“第一个世界是八百平方米的大床,第二个世界是正常的单人床,第三个世界虽然是牢房但好歹也还有床,这里怎么就直接让我赤手空拳上战场打boss了???床呢!!!”



【别担心宿主,其实您并不是赤手空拳的。】



“难道我有手枪?”金开始在身上胡乱摸索起来,枪还没摸到,可能会先摸出一颗伸腿瞪眼丸。



【不是,您看旁边是不是有截小树枝儿?】



“我要那个干嘛啊啊啊啊啊???”跟在金后面最近的一群丧尸君里,突然有只可能拥有奇行种的血统的丧尸背后冒出一对翅膀朝金飞扑了上来,差点把金后脑勺的一撮毛薅下来。



金后腿一蹬,躲开了。



“卧槽我差点没了啊啊啊啊啊!!!小明你快救救我给点挂吧我要凉了!!!”金流下两条宽面条眼泪,在坑坑洼洼的马路上挥洒泪水。



【宿主,开挂是要封号的。】



【反正您跑也是跑,跑的这段时间我先给您把任务目标背景讲了吧,您听好哈!】



金:什么东西???我要凉了啊???



金: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目标1:雷狮,男,13岁,雷王国三皇子,在丧尸病毒爆发前因被太子“迫害”逃离皇宫,誓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地,成为自由自在的“海盗”,却在离开后不久遇上丧尸病毒爆发。】



【目标2:卡米尔,男,10岁,雷王国不被承认的末子,从小被遗弃在民间,在一次被疑似皇族派来的杀手追杀时被逃脱的雷狮救下,从此跟着雷狮一起闯荡江湖,成为雷狮的“军师”。】



金:啥呢?居然有俩目标啊???



【是啊,上头说前三世界都太简单了,要给您加戏呢~宿主加油啊!】



金侧身躲过一大丧尸丢过来的小丧尸,甚至回头看了一眼一头砸到马路上还翻滚三圈哭唧唧的小丧尸,很不厚道地笑了。



就在金回头的那两秒内,余光扫到了自己左后方小巷子的一抹紫色。



【宿主,是目标!!!】



金立马刹车跟后面的丧尸大军来了个托马斯三百六十度大回旋漂移,迅速沿着原路返回,冲进了小巷子里,左右手一抓一个,把俩一脸震惊懵逼甚至想把来者踹飞的少年带着一起跑了。



“你们俩先别挣扎啊!啊好痛!我是人,不是丧尸,我是来带你们一起跑的!”金一边笨拙地躲着雷狮挥来的拳头,一边加快脚步,朝着一家玻璃门还开着的博物馆跑去。



“笨蛋!!!谁要跟你一起跑啊,我们在那边躲着本来不会被发现的,是你把丧尸都引来了!”雷狮还想挥拳头,但看到后面涌来的尸潮,只好乖乖被金抓着,不满地吐槽着。



金冲进博物馆以后立刻长腿一伸甩上了玻璃门,右手上的卡米尔顺手扯下了卷帘门,刷的一声隔绝了外界嘈杂的丧尸嚎叫声。



金把两个男孩子放下来,用背抵着卷帘门,听着外面闹哄哄的丧尸发现在扒门无用之后慢慢散去,最终世界陷入一片宁静,金才松了口气,任由疲惫的身体瘫倒在地上。



一个少年突然站在金眼前,挡住了金的视线。



“喂,你干嘛要带着我们一起跑。”雷狮的语气里透露着明显的不爽。



“你们两个小孩子在外面,很危险的。我虽然没什么武器,但还是可以帮到你们的!”金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哦?”雷狮缓缓从身后的包里掏出一把手枪,“你刚才说什么很危险来着?”



“……”皇子逃跑闯荡世界还带了武器的哦,真是了不起呢。



“我们不需要你,谢谢你刚才把丧尸引来。”雷狮丢给金一个冷漠的眼神,朝到现在一直没说话的墨发男孩微微颔首,“走吧卡米尔。”



卡米尔看了一眼还瘫在地上的金,跟着雷狮朝博物馆后门走去了。



“等……等等!”金挣扎着想从地上站起来。



雷狮速度不减。



就在雷狮和卡米尔要消失在金的视线中的时候,博物馆靠近雷狮的一扇玻璃窗突然被打碎了,在玻璃碎裂的巨响声中,一只衣衫褴褛的丧尸带着姨母笑越了进来,嘴里的血沫滴在地板上,在地上站定之后朝两个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少年扑去。



“嗷嗷嗷白嫩嫩的小男孩啊啊啊啊啊快让我吸两口舔一舔亲一亲嘻嘻嘻嘻嘻嘻”



雷狮无意识地挡在了卡米尔前面。



“大哥……!”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抹金色从两人面前略过,同时雷狮手中的枪也被金取走。



金挽了一个漂亮的枪花,最后枪口对准了丧尸的脑阔——砰!



丧尸君啪嗒一声摔在一旁的展示柜旁,鲜血混合着白花花的脑浆撒了一地。



金不留痕迹地挡在两个少年身前,遮住惨不忍睹的丧尸,嘻嘻一笑:“现在你需要我了吗?”



金发少年逆着光,一双湛蓝的眼睛却在闪着光,仿佛来自天空,天生属于自由,嘴角弯弯,脸颊两个可爱的酒窝,装满了天真和美好。



“……好。”神使鬼差的,雷狮喃喃道。



——————end——————


雷狮:我跟其他人都不一样的


雷狮:我第一天直接真香,抱得美人归


瓜:爽吧?以后会更爽的


雷狮:(背脊一凉)










评论(42)

热度(248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