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你喜欢的到底是谁

★沙雕脑洞,辣鸡文笔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大家好我是冬瓜瓜瓜,今天由我来采访几位我们学院(做梦呢我)有名的校草学霸,关于他们和自己喜欢的人之间发生的一些浪漫的事情。哎呀一想到我要八卦了我就好兴奋啊!



【安迷修】


被采访到的男生拥有一双温柔的祖母绿色的眼睛,听到冬瓜的问题以后,脸上还浮起了淡淡的红晕,害羞道:


“我喜欢的人是个很可爱的小学弟。”


“我很喜欢他那双属于天空的眼睛,亮晶晶好像会说话,每次被那双眼睛注视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站在云端,飘飘然的。”


“我……”


瓜: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呢,安学长。


瓜:请问你和你喜欢的人之间发生过什么浪漫的事情吗?比如,约会之类的?


安:啊,那当然是有的。


安:我记得那是在一个寒假,我约他出来,他立刻就答应了。


安:他选择了一个温暖又安静的图书馆,我们在图书室里面对面坐下,他手里握着我给他买的奶茶,两人相视而笑,然后写了一个下午的寒假作业


瓜:……???


安:现在想起来,还真是美好呢。


瓜:??????????



【格瑞】


冰山酷哥连眼神都没给瓜一个,左手五三右手金考卷,眼前学霸笔记,埋头苦干。


瑞:我跟他每天都很浪漫。


瑞: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内心的人,但我每天都会会给他很多暗示,希望他能够明白。


瑞:他接收到我精心策划的暗示之后都会很高兴,笑得很开心,然后对我说“太谢谢你啦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瓜:???


瑞哥不动声色地将咬牙切齿捏断的一支水笔丢进垃圾桶,然后从笔盒里取出另一只。


细心的瓜在垃圾桶里看到了一堆断掉的笔。



【嘉德罗斯】


“滚。”


好的我滚了!瓜带着话筒转身就跑。


“等等,给我回来。”


瓜再赔着笑脸回去。


嘉:我真的是不明白了,难道我表达的还不够明显吗?他有那么怕我!


瓜:冒昧问一下,您做了什么表达爱意?


嘉:雷德说要给喜欢的人写情书,我就写了一封塞他抽屉里,让他放学别走来天台找我,为了强调,我还用了红色的墨水写。


嘉:听雷德说他喜欢可爱的小动物,我就抓了一盒蜘蛛,也塞他抽屉里了。


嘉:蜘蛛不可爱吗?


嘉:他上课总睡着,下课跑没影,我怕他不会注意到抽屉里有东西,就找了大课间把他堵厕所了,尽量笑得很温柔告诉他我有东西送给他。


嘉:哦我嘴角上沾的不是血,是番茄酱!刚刚吃过麦o劳没擦干净嘛。


嘉:结果放学我捧着玫瑰花在天台等他的时候,他带着发小和要杀人的姐姐冲了进来,手上还拿着棍棒刀具,好像要取我的命。


嘉: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呢?哪里不对了?


瓜:(哪里都不对好吗?)


瓜:哎呀哈哈哈,肯定是那天他心情不好了,您再多努力几次,一定会成功的!


瓜:(溜了溜了,顺便为嘉总喜欢的人默哀三秒)



【雷狮】


“啊你说什么刚才我在打群架没听见?”


瓜:(哆哆嗦嗦后退)


瓜:我问,您有跟您喜欢的人发生过……


雷:哦你说那个啊!我知道了。


雷:本来我是要得手的,药都下了,裤子都脱了,结果他发小冲进来了,被他给溜了。


雷:之后他就一直躲着我,唉,没机会咯。


瓜:???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我是不是要被灭口了?


瓜:打扰了打扰了走了走了



【卡米尔】


就在瓜要溜走的时候发现还没问一个人,此时这个沉默寡言的少年正站在雷狮身后整理围巾。


卡:啊……你问我吗?


卡:浪漫……都很浪漫的(蜜汁脸红)


卡:只要带他吃蛋糕,他就会抱我///


好了不用问了,MVP卡米尔!



对了,我怎么总感觉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人?


——————end——————


【小剧场】


瓜:金,你有喜欢的人吗?


金:有啊!我喜欢格瑞,雷狮,安迷修,卡米尔,嘉德罗斯,姐姐,丹尼尔老师……还有好多好多人,我都喜欢!


瓜:喜欢我吗?


金:喜欢!


好了别做梦了醒醒

评论(14)

热度(5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