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看我金哥不打死你这熊孩子(20)

★辣鸡文笔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其实当丧尸病毒席卷了这个世界开始,有些身体素质优秀的人类就获得了异能,借以对抗丧尸,走上成为救世主拯救世界的道路。


这样的设定系统并没有告诉金,金之所以会知道,是因为某天上午雷狮打了一个喷嚏,结果晴空万里一道落雷把金养在阳台的芦荟给劈得外焦里嫩甚至散发出了比金做的菜还香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我好不容易冒着生命危险出门找到养活的芦荟啊!”金捧着裂了一半的花盆痛哭。


卡米尔放下手中的《十万个为什么》,缓缓走到了金的面前,摸了摸芦荟的叶子。


“怎么样,卡米尔,它还有救吗?”金停止了嚎叫,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望向卡米尔。


卡米尔严肃道:“七分熟,可以吃了。”


“哇啊啊啊啊啊我的芦荟啊!”继续哭。


卡米尔轻轻揉了揉金的脑袋以示安慰,同时推理道:“高速运动的云层和空气会摩擦带电,而云层是不良导体,所以会有电荷不断地累计,当累积电荷达到一定密度时,即冲破云端的束缚力,击穿空气,传导到地面。”


“所以……”两人抬头望向万里无云的天空。


“所以见鬼了?”金不明所以道。


雷:阿嚏!


轰隆!


另一盆仙人掌也焦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贝仙人掌噫呜呜噫!居然是你,雷狮!”金左手一盆黑漆漆的芦荟,右手一盆黑漆漆的仙人掌,大踏步走到还没发觉自己干了啥的雷狮面前,像个讨债的地主。


“你赔我!”金气鼓鼓的,像只嘴里塞了坚果的仓鼠,毫无威慑力,看起来可爱极了。


雷狮看到金这个表情,解释的话溜到嘴边又被咽了回去,变成了调逗金的戏言:“芦荟和仙人掌我是没有了,钱我也是没有的,所以——小的这冰清玉洁的身子,官人您要不要啊?”


金:???


即使经历过雷狮千百万次调戏的金脸还是不争气地红了,赶紧掩饰性地咳了几声,转过头去,同时call了call系统,打算问一下情况。


卡米尔先做出了解释:“其实,我在几天前就已经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太对劲,一直没敢和你们说,今天看到大哥的异样,我想我可以大胆猜测了。我们,可能是获得了异能。”


金不解地“啊”了一声,卡米尔继续说道:“大哥的能力是雷电,虽然目前还无法控制,但只要经过少量的训练应该就可以正常使用。而我的能力,是改变自身重量。”


金又“啊”了一声,恍然大悟道:“原来我从房间里翻出来的老式诺o亚是你踩碎的!”


卡米尔一僵,道:“它掉在地上我没看见。”


金也没在意这点小事,高兴地拍着卡米尔的肩膀道:“太好了啊,你们都获得了这么牛逼的能力,那以后打怪不就很轻松了?”


【系统提示:进度条上涨10%】


金情不自禁地将目光移到了表情上看不出是否开心的雷狮身上,心想:你是因为获得了能力才加的进度条,还是因为劈坏了我的植物?


目前三人住在从博物馆逃出来后偶然发现的一座小房子里,幸运的是房子里拥有多到奇怪的物资,可能是房子的主人在丧尸病毒刚爆发时为了自己囤积起来的,只可惜遭遇了不测,再也没有回来过。


金他们也没打算在这里待很久,毕竟这样是没有办法完成任务的,雷狮也不是打算成为救世主获得万人敬仰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人,所以金打算走一步算一步,说不定哪天雷大爷和卡米尔觉得高兴了,任务就完成了呢。


现在二人都获得了看起来很牛逼的能力,可以加快脚步离开这里了。金想道。


就在金陷入自己的伟大事业无法自拔的时候,雷狮突然问道:“我们都有能力了,小鬼你呢?”


“哎呀我明明比你大,你怎么老是叫我'小鬼'啊?知不知道这样很没礼貌?”金不知道这样的话说了多少遍了,反正雷狮也不会听。


“没有。”金摇头。


“身体也没有奇怪的感觉?”


“没有。”金无奈地摇了摇头。


“真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能力,那就是只要我进了厨房,就一定会爆炸,杀伤力巨大!”


…………


然后就发现两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有些奇怪。金不满道:“干嘛,歧视正常人啊?”


“没有,只是觉得——”雷狮突然凑近,居高临下俯视着金,“这样你就可以乖乖跟在我后面被我保护了。”


“哈?我才不需要呢!”金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两把枪,自信道,“收拾东西,明天一早我们就走!出去了以后各打各的,请叫我……神枪王!”


雷狮很不厚道地笑了。


“你笑什么?”


“我老婆要当神枪王了。”


“你TM少放屁!”


吵吵闹闹,一天就过去了。第二天清早,金带着背着大包小包的兄弟二人来到了车库,打开了一辆银色汽车的门,示意两人进去。


雷狮惊讶道:“你还有车?!”


金晃了晃手中闪着富有的光泽的车钥匙,理直气壮道:“当然不是我的,是房子主人的!”


雷狮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伸手拿过金手中的车钥匙,坐到了驾驶座上。“你也就玩玩车钥匙了,不会开车吧?”


金顺从地爬上后座,嘴上说着“是是是我不会您来开”,心里想着“我们都是未成年无证驾驶真的好吗算了反正也没人管了”。


卡米尔在副驾驶坐好系上安全带,雷狮直接潇洒一脚油门,帅气一转方向盘——


撞在了车库的卷帘门上。


“小鬼你为什么不开门。”


“我忘了,嘻嘻嘻!”


“你根本owudhheiekdjch”


卡米尔不动声色扶了下额头。


欢喜冤家终于开车离开了这个“家”,金透过后车窗望了望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房子,有些不舍,刚想赋诗一曲,一只表情扭曲的丧尸就趴上了车尾,流着哈喇子的嘴巴贴在后车窗上,把金吓得差点滚下座位。


戴着从座位旁翻出来的墨镜的雷狮轻笑一声,腾出一只手打了个响指,天空一声巨响,丧尸荣幸生天堂,连灰都不剩。


“哇,雷哥牛逼啊?”


“哼,那是~”金都可以看见雷狮因为骄傲翘得老高的尾巴了。


就在金还想调侃几句的时候,雷狮突然一个急刹车,金真的滚下了座位,还在地上颠了颠。金揉着脑袋爬起来,道“雷狮你干嘛啊!”


然后就看到车前站着一个人,的确是人,而且还是很漂亮的人,高挑的身材,与雷狮如出一辙的紫瞳,金色的星星耳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来者带着悠闲的笑容,薄唇轻启:


“让我好找啊,雷狮。”


卡米尔原本冷淡的表情更冷淡了,雷狮的脸也黑了下来,但依然笑着回应道:


“好久不见,二姐。”



——————end——————


原谅我现在才更新


因为我突然没有灵感了


只想好了结局,没有想到过程
















评论(30)

热度(235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