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冬瓜

我这么沙雕,怎么会写刀呢?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如何从疯子手中逃脱

★沙雕脑洞,辣鸡文笔


★旧设金出没


★ooc警告⚠️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第一周目】


“你好,小先生,在下安迷修。”


金悠悠转醒,视线还有些模糊,看不清眼前人的模样,只记得自己看完马戏表演离场的时候挨了一棍子,直接昏了过去。


哎呀妈呀,我记得我没逃票啊,怎么被追杀了?金头疼的厉害,想用手确认一下经历过磨难的后脑勺上是否有包,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绑住了,整个人都被绑在一张木椅上。


视线终于清明了,金看清了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俊秀的脸,认出对方就是参演的魔术师。


“你是……”金皱着眉,嗓音有些沙哑。


“你为什么……?”


安迷修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微微眯起,礼貌地笑了,朝金行了一个绅士礼。


“观众席那么多人,在下一眼就看见了你。小先生,你真的很特别,所以在下就做出了如此失礼的行为,请原谅。”


观众席那么多人,你一眼就看到了我,你的眼睛里是装了望远镜吗?金没敢吐槽。


安迷修继续温声道:“所有人都在笑,在为我们的表演鼓掌,只有你面无表情,直到最后。”


“在下的表演,很糟糕吗?”


此时金的面前跳出了两个选项,世界静止了,安迷修也一直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没动。


<A.没有,我很喜欢你的表演,只是我不善表达>


<B.确实很糟糕,所以能不能先放开老子>


<C.保持沉默>


金没有立刻做出选择,而是环顾了一下静止的四周,猜测道:难道我被强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要完成游戏才可以出去?


金再审视了面前加粗黑体的三个选项。首先还不知道对方是好是坏,但能绑架的肯定不是什么正常人,先不要用b选项激怒他了,c选项看起来也不是那么保险,所以我先吹一波再说!


“没有,我很喜欢你的表演,只是我不善于表达。”金听见自己说。


时间开始流动。听见金的回答,安迷修的眼睛亮了亮,有些激动道:“但是在下想看你笑,如果在下现在表演,只为你一人表演,你会笑吗?”


<A.会>


<B.不会>


这还用得着选吗?选a啊!


“那真是太好了呢,小先生。”安迷修的笑容愈发温柔起来,他缓缓靠近金,在金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微凉的吻。


“那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小先生,我将永远只为你一人表演。”


bad end——囚禁





【第二周目】


“你好,小先生,在下安迷修。”


噫我不是已经完成游戏了吗?难道一定要happy end才行吗?这也太坑了吧!


而且我不是吹他了吗,怎么会是这个破结局!


“在下的表演,很糟糕吗?”与刚才一样的对话,一样的选项,一样的时间静止。


“确实很糟糕,所以能不能先放了老子?”金甚至没看选项一眼。


“啊……”安迷修露出了受伤的表情,像一只委屈的小白兔,垂下了他的耳朵。


“也对,在下并没有真心喜爱过这份工作,表演也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小先生觉得糟糕也是应该的。”


“对,所以能不能先放了老子?”


“在下其实一直很被动,只知道自己应该在什么时候笑,什么时候哭,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笑,为什么哭,连选择自己情绪的权利都没有。”


“对,所以能不能先放了老子?”


“小先生千万别紧张,这里很偏僻,没人能找到我们的,我们可以一起谈心,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笑,我也可以继续练习表演,一定会逗小先生开心的。”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金·暴躁。


“所以,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A.愿意>


<B.不愿意>


“不愿意,谢谢。能放了老子吗?”金笑道。


“啊……那没办法了,我已经失去了继续活下去的意义……”魔术师眼中的光消失了,嘴角扯出一个难看的笑。


金:不是,怎么就失去意义了呢???


安迷修的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打火机。


金:嘿,小老弟,嘿,别激动好吗?


“我们一起下地狱吧,小先生。”


金:嘿嘿嘿!这个剧情怎么回事!没人能阻止他了吗?歪!!!


bad end——殉情





【第三周目】


金:在第三周目开始之前我要先吐槽一下前一个周目结局的名字,殉情是个什么鬼啊!


“你好,小先生,在下安迷修。”


“观众席那么多人,在下一眼就看见了你。小先生,你真的很特别,所以在下就做出了如此失礼的行为,请原谅。”


“所有人都在笑,在为我们的表演鼓掌,只有你面无表情,直到最后。”


“在下的表演,很糟糕吗?”


金:选c,谢谢。


安迷修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道:“怎么不说话呢?小先生是不善于表达吗?”


金:对,我是个哑巴。


“没关系,有些事情,在下来讲就好了。小先生愿意听我说吗?”


金:上个周目我已经听过了,要不算了吧。


<A.愿意>


<B.不愿意>


<C.保持沉默>


金:ccc,沉默是金谢谢!


“小先生是打算和在下沉默到底吗?”安迷修依然温和地笑着,没有露出一点不耐烦的样子。


“隔着吵闹的人群,在下看到了小先生,你的眼睛里,有着与旁人不一样的东西。那很美,在下立刻就被吸引了,无法移开视线。”


“就算小先生再不想说话,也该给个表示吧。如果在下现在表演给小先生看,只为小先生一人表演,你会高兴吗?”


安迷修压低了富有磁性的嗓音,发出了令金有些脸红心跳的声音,如果对方是个普通的小姑娘,说不定已经被苏到合不拢腿了。


神使鬼差的,金回答道:“好。”


“那真是太好了小先生,在下……也很高兴。”安迷修走到了被绑住的金面前,一只手搂上了金的腰,另一只手抚上了金的脸颊,迫使男孩抬起头直视自己那双充满了欲望的眼睛。


安迷修缓缓低下头,使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金甚至能在那汪清澈碧绿的湖水中看清自己惊愕的模样,空气有些暧昧的味道。


金紧张了:“不是说表演吗?在……唔!”


安迷修吻住了金,趁金还未反应过来之前用灵活的舌头撬开了男孩的贝齿,滑入对方温暖湿润的口腔,疯狂地掠夺金的津液和呼吸。


金:淦……等一下,表演呢?


金:我们开始演G片了是吗???


bad end——沉沦





【第四周目】


“你好,小先生,在下安迷修。”


莫挨老子啊,上个周目刚过呢我的菊花隐隐作痛,没想到啊,你居然对老子……咳


金还是选择了沉默,在最后一个选项选择了“不愿意”,等待着事情的转机。


“是吗,小先生不愿意啊……”


魔术师变出了打火机。


金:等?!


bad end——殉情


金:哪来的情啊?啊?!






【最终周目】


“你好,小先生,在下安迷修。”


金背着和自己绑在一起的木椅站了起来。


“喝啊!”


木椅和绳子在巨力之下碎了一地。


金闭上眼睛喘了口气,走到安迷修身边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带着愉悦的笑容走到了密室的门前,一jio踹开大门后潇洒地离开了。


king end——逃离


安迷修:???


金哥:只能用魔法打败魔法!



——————end——————


安迷修:所以在下依然没得到金。


秋:不愧是我弟弟!










评论(19)

热度(92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